開學第二週啦,搞選課搞到現在,才發現,這學期搞不好是我大學8個學期中,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個。

有專題要收尾,有英文考試要準備,有兩張電腦證照要考,還有微積....分....(我本來想打微積八,
算了,我還是打了= =),以及自己的課業.....人家是越到大四越閒,我怎麼是越來越忙呢XD,不過
這畢竟也是很多陰錯陽差和自己的很多大小的決定所形成的局面,我也沒打算逃避啦,只是惰性很強的
我(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真的很懶),對自己有無辦法全力以赴還真是有點信心動搖啊XDD,不過,我
遇到過的危機也好幾次了,還不是都絕處逢生逢兇化吉了嗎,呵呵呵,我一定行滴!

下週五10/2號就要第一張證照考試咧,我查了一下,當天只有11個人耶,太刺激啦~


插個話,自從看了以上那部分好片後,我就沒來由的開始練起了詠春拳= =....想當初這部片我老媽本來很 反對我去租來看...結果看完我老媽老爸都說讚...囧....連我不愛看電影的二姊都『奇蹟』似的坐下來,我 要考教甄的大姊都放下了書,然後看完後都說:拍的真好看:p 所以說啦,沒看過的就看看我上頭的預告,看 看有沒有興趣吧:D

我發現最近周遭包括我自己好像都不太順利啊,其他人大概是有大四畢業恐慌症吧,我則是為了選課
修課和買書的事情在奔波。為了不要延畢,我這學期看樣子真的要花很多銀子了(他馬的死高大,刁難
轉學生,棍!)。反正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老早就了解苦中作樂的重要性,所以我才會一直
瘋瘋癲癲的(我可是在自娛娛人,做功德啊>_<),我想我的惰性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忙裡偷閒養出來的吧(汗)

那...歡樂小天使宣宣決定今天帶來的主題是──衰洨臉特輯~!!!希望各位可以開懷大笑,有個好心情
,再迎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