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武俠小說或是在搞正經事的時候都是聽霹靂大合輯(全部run一遍應該可以超過三小時...),不過霹靂本身也是武俠麻,所以有些音樂的意境真的是很棒! 

但最近不知怎搞的,突然對真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有興趣,就去youtube看了一堆相關的影片,其中也有些音樂很不錯,我就貼上來分享給大家聽聽吧。重點是不只音樂棒啊,連剪輯的影片都很有看頭。也給我未來的創作很多靈感呢。 

我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叫做『武術與養生』,其實在這麼熱的天氣打拳,全身汗流浹背並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老師上次教了簡單7個動作,看著很多人打的亂七八糟,我突然有種『果然有練過就是有差』的感想.....雖然高2就退出國術社,也很久沒有做以前那樣重量的訓練了(腿不耐蹲啦,哈哈)。不過我現在是詠春拳的信徒XD,對其他拳種的興趣大概就只有好奇和能否帶給我創作的靈感而已了吧,LOL。 

ps:好想去搞一個木人樁來打...=____= 


這部影音的剪輯者把焦點都放在女性上啦,渾有看頭滴~!尤其是3:46秒那邊,是我最愛的片段,至於為什麼呢~?嘿嘿,留我稍後說明A___A 

那女忍者(官方的資料真的只叫她女忍者,沒名字,囧)應該是真田幸村的傾慕者吧,出手都會有像毛筆刷過紙張的意象,可惜二代就沒她的戲份了,悲劇啊....
好啦,看完了這個影片,回到剛才的問題,到底倒數第二的那個片段(3:46秒~4:06秒)我為什麼最喜歡呢?

不妨來猜猜。請問!剛剛看到那邊你們第一直覺我會這樣講的答案是!?

1.因為有美女沐浴的鏡頭.....>///<
2.有很流利又帥氣的打鬥場景

如果是1的代表我得要好好檢討一下我的形象問題了...囧
如果是2的那表示你真是太了解我啦~!(感動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