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點10分的課,我因為看小說看的太入迷了,比平常晚了一點才開始著裝。結果出門前肚子又作怪,上個廁所又拖了點時間,所以就差不多2點08分才到教室,然後才去借器材。拿器材到教室是2點14,架好是2點22。老師就面露不爽的說他上課習慣準時,不喜歡有人遲到也不希望上課要等10分鐘才能進入課程,不然對已經在教室等的學生不好意思,然後對著我用命令的口吻說,希望我下次能在上課前就把器材架好。
 
我那時候其實也很不爽,為什麼呢?因為這門選修課是我當初是秉持著『熱心服務』的精神『自願』去借器材幫大家服務的,我也沒要求加分還是啥小的,是老師自己要加我分數的,關我屁事?我肯幫忙借就算很不錯了,還要受這種命令式的要求喔?用拜託的口氣不行嗎?我稀罕加的那一點分數尼那?我不想做的話,給我加一百分我也不會做的啦!不然嫌我太慢就自己去搬啊,有人規定器材一定只能由學生借嗎?怎麼自己不動手?幹!
 
(以下我罵的對象是針對『所有不懂的體諒別人辛勞、只會要求別人做事卻沒想過他們的感受的教授和同學』,如果有人要自己對號入座的話我也不反對。)

我跟你說,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媽講的沒錯,做班上的幹部真的是最衰洨的事情,只有承擔責任的苦,沒有應得的好處。我們有拿薪水嗎?學校有付我們錢嗎?我們有什麼特權可以享嗎?這邊要特別提的是,自己搶著做班代然後想在面試研究所的時候多個事蹟可以寫的人,不在我討論的範圍內,我這裡講的是被選舉出來趕鴨子上架的可憐人。操,總務要收錢管錢,催人繳錢還要做記錄,錢弄丟了要自負(自己負責),請問這麼大的責任,他拿到的報酬是啥?嘉獎兩支?幹他媽你稀罕這玩意?企業會因為你操行99就聘用你嗎?研究所會因為你有兩支嘉獎就優先錄取你嗎?

做服務的同學呢?幹他媽高大管院自己設備爛,沒內建電腦沒內建單槍,上課還要服務去系辦借,下課還要收好拿去還。請問當服務的這麼辛苦跑上跑下、背著沈重數量又多的東西(單槍、筆電、延長線,簡報滑鼠、麥克風,有時候還得多借個外接喇叭),上課要提早到、下課要晚點走,有人感謝我們嗎?我們有什麼好處嗎?嘉獎兩支?幹,這可以當飯吃嗎?你稀罕嗎?換是你你要嗎?那老師們你們是在叫屁?我們得盡義務那我們有什麼權益嗎?我們沒好處還做,你以為我們是天生命賤的白痴嗎?我是有拿你錢才幫你做事嗎?我們有厚顏無恥主動叫你幫我們加分嗎?晚個幾分鐘上課而已是會死嗎?


 如果我們為了趕時間在路上發生車禍你是會賠錢嗎?阿如果死了咧?你能賠我命來嗎?

幹!!

 其他同學啥都不用做,安然無事;我們做的流浹背
你還要嫌?
嫌屁?幹你媽的!


這又讓我想起那可泣可悲的『大、企、盃』(大吼、氣炸、悲劇;大罵、哭泣、悲哀),我告訴你,為什麼大企盃的時候人數眾多的勞動組會抓狂?會有滿腔的怒意怨氣?因為你們這些在上級指揮的王八羔子給我們的感覺是:『你他媽被編入勞動組的都是天生命賤,生下來就該做大企盃苦力!』操你媽的!我不管你們有沒有這樣想,但我們下頭的感覺就是這樣。你把我們當什麼了?我們有領你給的錢嗎?你是有付我們工資嗎?我們會來幫忙辦活動都是出於自我意願的,又沒有簽賣身契,你把我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樣對嗎?不來參加幫忙的就給他扣個帽子叫做『不合群、不團結、不愛亞太系』,我們來幫忙又把我們當『你活該、本應該、命賤的奴隸』,你他媽高層真是一群人才。村長當初形容的更貼切:「高層就像民進黨,不照他們做就扣個帽子『不愛台灣』,然後給他們做又一團亂。」,雞掰,真是一群豬腦!

扯遠了,扯回來,你要我們早一點架好器材的用意我完全可以理解,但能否用好一點的臉色和口氣『請』我們配合?如果你們真的這麼做,我們又不是鐵石心腸,只要知道你有設身處地站在我們的立場想過,我們肯定會心甘情願的配合,搞不好就是為了你這門課早起一個小時都願意。你沒花錢聘我們,就別在那邊擺臉色下命令,你以為你是誰?  

欠你的喔?幹!!


真是一所雞巴毛爛學校,操!

PS:衰洨服務真悲哀,提早到校借器材,下課還得拿去還,跑上跑下呼吸喘,汗流浹背我活該?不道謝還找麻煩,比當志工還心酸,沒天良的王八蛋!真他媽的臭雞排啊~臭~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