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吃飽飯,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看新聞看到一半,出現了台灣大美女──林志玲的身影。就是下面那個防疫宣導滴影片。


看她台詞念的好流利(肯定有下過真功夫排練啊),敬業的態度真是令人好生敬佩!標緻的容顏面帶微笑,眸明齒白、紅唇欲滴,美麗的臉龐真是令人目不轉睛!重點是為了搶鏡頭讓大家捨不得轉台,還微微的露了一下性感的小乳溝,要知道,天下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甘願在那窒息而死呢XDD

扯遠了,扯回來。當時我覺得林志玲姊姊的娃娃音好像有比較正常一點了,不過我隨即想起她已經有36歲啦,於是當我聽到在這影片一開始,林志玲稱呼自己是志玲姊姊的時候,我就跟我媽說:「哇,她是自稱姊姊耶。大姊(我家的大姊比我年長6歲,今年27)應該已經被小朋友稱呼過阿姨了吧。不知道有沒有人叫林志玲叫『志玲阿姨』XD?」

看完了那影片,我想了一想,又跟我媽說:「我好像都還沒人叫過我叔叔耶,真有趣。」老媽:「如果小朋友是叫你阿杯的時候你就要暈倒了。」我認真的想了一會,說:「不會吧...我應該只會很好奇的問他:『我看起來這麼老了嗎 0 . 0? 』」我媽又繼續說:「你應該要跟他說:『你叫錯了,要叫阿公!』」

沒想到我爸突然接口說:「那換那個小朋友要昏倒了。」

..........
................
......................

我坐在椅子上,竟然很不爭氣的笑了,我的老爸真幽默啊XDDD

剛在看武俠言情小說,沒想到有個女作家叫做「雨虹」,她的序不知道要寫什麼,竟然就寫教大家醃製泡菜的方法XDD,請借我引用一下,感激不盡。
PS:她的寫作內容我還滿喜歡的。

出處:<<眷戀女婢>>之序


雨點兒美食篇──泡菜的制作方法:

1 .將買來的高麗菜切成四半,撥開洗淨,不用晒干,直接用水桶裝起來。
(另備紅蘿卜及白蘿卜,可依各人喜愛添加色感。)

2 .燒一大鍋的開水,加入大把鹽巴,要加到嘗起來會咸死人為止。

3 .等水燒開了以後,將滾燙的熱水淋入裝有高麗菜的桶子,一看到高麗菜
變顏色後,馬上撈起備用。(動作要快,愈快口感愈脆。)

4 .再將撈起的高麗菜裝入罐裝的器皿中,邊裝邊加紅辣椒及糖。(辣椒的
分量也依各人喜愛添加,而糖我通常是以一顆一斤算。)全部裝好了後,再加入
人工研醋,以淹過高麗菜為准。(高麗菜可擠壓哦。)

5 .大功告成,封瓶。大概隔天就可以吃了,先冰過會比較好吃。

6 .最後、最後,當你在享用時,若覺得不夠甜,請再加些糖﹔若覺得不夠
酸,請再加些醋﹔若覺得不夠辣,請再加辣椒……反正缺什麼再加什麼就對了。

OK?就是這樣,很簡單吧!

這道菜真的很筒單,可以冰很久也不會壞,三不五時朋友突然造訪,還可以
拿出來獻-下,很不錯喲!

心動了嗎?趕快買回來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