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啦,實在是忙的不可開交啊~害我12月都過半了才硬擠出這一篇。
 
這篇的主題是我最近正打算買一台Wii,可是啊,因為我上學期第一名的獎金只有5000,而我從網路上貨比三家搜集到的資訊來看,主機+改機至少都要8000上下,不夠錢啊~~~這個時候看倌們你們肯定會問:「你怎麼會突然想買Wii啊?」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想玩的遊戲,只出在Wii上.....囧
 
那倒底是哪一款遊戲讓宣哥如此趨之若騖呢?相信你們已經從相簿推測出一點端倪了,沒錯,就是「惡靈古堡:黑暗面編年史」啦~!(Resident Evil/Biohazard: The Darkside Chronicles),本作是「惡靈古堡:安布雷拉編年史」的續作(The Umbrella Chronicles)。內容有2代里昂(Leon Scott Kennedy)和克蕾爾(Claire Redfield)在拉昆市見面一起逃出生天的劇情,當然也包括遇到里昂的意中人──王艾達(Ada Wong)啦~!!,還把他們生離死別的親吻場景都放進來了,真是太.....太high了!!害我好害羞啊!!>////<


 

還有聖女密碼的劇情,也就是克蕾爾和史帝夫在某個小島一起逃出生天,最後一起搭機逃到了南極,也在那邊上演了生離死別的場景,唉,悲劇.... 不過這些都是新瓶裝舊酒、換湯不換藥,就跟前作一樣,皆有點類似重製版經典大回顧就是了,不過並非全部喔~~這次也是有新劇情的,那就是2002年南美洲,里昂和他在四代的死對頭──傑克‧克勞薩(Jack Krauser)一起並肩作戰的故事,哈哈,真沒想到他們曾經是這麼好的戰友,隔了三年就反目成仇了。所以說,這也算是四代的前傳吧,超引人入勝的啦~!!重點是克勞薩雖然長得不帥,但在這代卻讓人感到很帥啊!只是他的聲音怎麼跟里昂有一點像....。另外,該劇情還有出現一個神祕少女叫做曼諾拉(Manuela),長得滿正的,只是她的白色連身洋裝下半部有破損還有血汙,實在很令人遐想啊
XDD
 

所以說啦,身為惡靈古堡半死忠(因為我只碰過幾代而已,並非超級死忠,但大部分的劇情我都有了解),又是里昂的粉絲(我超愛里昂的,帥啦!),這一代里昂如此活躍,即使他遊戲的模式說穿了只是古老電玩「VR戰警」的動作強化版,但為了動畫劇情和收藏,我又怎能錯過呢?>"<
 
說來有趣,其實根據以前的人物設定,出現在本作中裡頭的角色,在當時都不是長這個樣子的XDD,里昂在2代的時候跟他在4代的模樣簡直就快變成兩個人了,但是這次即使故事回到2代的時間點,里昂看起來也不過就是年輕一點的4代模樣,當然,Ada也是跟4代一樣美麗如昔囉~(其實在前作她就已經是用4代的模樣登場了XD,且說實話,我覺得她原本在2代的樣子很醜....)
 

好啦,現在麻煩的地方來了,台灣只買的到日本的Wii主機,所以只能讀取日版的遊戲,除非你拿去改機,不然是不能玩美版的。但為了能掌握惡靈古堡的劇情和每一句台詞,我當然會希望能看的字幕是英文(第一是我英文聽力很爛....第二是我看不懂日文),所以說啦,雖然日文版要等到1/14才發售,但是美版其實在11月就已經上市了,可~~是~~台灣買不到啊啊啊啊!!!!(真的啦,台灣是買不到的)
 
於是,我很想請寶鵰老師幫我從美國幫買一套回來.....那怕是要花兩千我都願意。不過加上主機和光線槍,我看我這次預算至少要一萬才夠了。重點是我還差一半....老媽說要我們自己去買賣股票玩短線賺差價,夠錢了就可以買了...天啊....算了,先把遊戲入手比較重要,就等專題結束再問寶鵰老師願不願意幫忙吧......若不行我就只好屈就看日文字幕了(不~~~~)
 
有興趣的就看一下下方的宣傳動畫或是欣賞相簿中的圖片吧,音樂滿好聽的呢~
動畫: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WB66z_rI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aOoGm2Bio

相簿:http://cid-8a57fdb99a31864c.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8a57fdb99a31864c!2526?ct=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