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巨匠學繪圖軟體Illustrator,老師偶爾都會派作業,像是農曆新年,老師就說年假在家請畫一份26個英文字兒童用教學圖案,我畫到最後都快抓狂了,索性就亂搞了,請看下圖。


看得出來我擺明就是來敷衍了事的XDD,而且這應該也兒童不宜吧,哈哈哈哈

真正讓我滿意的作品是下面那個CD封面,不過我滿意老師就不太滿意了,他說我做這個很像黑道風格.....囧...與我年紀不符....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很久沒更新網誌,又沒什麼好話題講的,所以就靠這兩張圖來交差,大家看看就好吧~

謎之音:沒人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