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整個三月,一篇文章都沒發,那是因為在三月初的時候,我還在做證照考試的最後衝刺,而且更好笑的是,考前一個禮拜我竟然迷上鋼彈SEED,所以就抽空用PPS狂看動畫。至於我迷上的原因嘛....下次再告訴你。最後在理性與惰性的戰爭之中,好不容易壓抑了心中想把動畫一次全部K完的慾望,把注意力又轉回證照練習上。
 
考完後,我想犒賞自己一下,反正導遊證照也不急,我就決定在四月之前,先放自己一個假,於是便肆無忌憚的花了好多時間,把鋼彈Seed和續作Seed destiny總共100集給K完啦(一集23分鐘)~你問我好不好看?哎呀,如果不好看,我還會把它全部給看完嗎?(雖然邊看會邊罵「拖戲、老梗、某某某怎麼還不去死、這是什麼爛劇情」等諸多抱怨之類的話,但至少看完後,回想起來還是令人回味無窮啊XD(有關鋼彈SEED,下次我會專發一篇鋼彈SEED觀後心得,到時再詳加討論)我當時在看的時候,假日可都是每天早上七點多就自然醒(平常日要上課,沒辦法看....),然後吃個早餐就開始坐在電腦前看看看,看到晚上一點多還捨不得睡覺......(太想知道後續發展了嘛~),然後依依不捨地進入夢鄉後,隔天又7點多起來拼XD,我以前打魔獸都沒這麼猛.....簡直是做回了那個超級死宅男......
 
看完了之後,因為對於主角群們在劇中開鋼彈當王牌的感覺非常憧憬,所以又把我塵封好久的「夜鷹行動」那款飛行射擊遊戲拿出來玩,配上我念大一時,委託人文幫我買的那根飛行搖桿,又開始在空中殲滅敵機無數!結果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竟然在2小時內玩到最後一關時(我有用秘技...可以開最強的那台戰機....),突然覺得頭暈想吐.....大概是真的太久沒玩3D的遊戲了吧.....唉,老囉老囉~(畢竟我從去年九月離開魔獸後,就沒打GAME一直持續到最近....FACEBOOK的不算= =)
 
不過駕駛未來戰機終究不是在開鋼彈,據我所知要開鋼彈比較接近的遊戲是出在PS2上的遊戲「聯合軍  VS  ZAFT」,好像是街機改編移植的樣子,唉,真好啊。不過沒錢的我,電腦也跑不動PS2的模擬器(我連之前最想玩的惡靈古堡:黑暗面編年史,遊戲和WII模擬器我都抓好了,結果電腦也是跑不動,害我好沮喪)。所以為了享受駕駛鋼彈的感覺,我想起了一款遊戲系列「超級機器人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以下簡稱SRW)」這款遊戲系列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大作,不但有好幾代,每一代都收錄10多個不同的機器人相關動畫,更出在好幾種不同的平台上(舉凡你想得到的PC、WII、PS、PSP等等,通通都有出),這款遊戲最令人著迷的地方是,編劇可以將這數10個作品的故事串在一起,讓不同時空的主角配角們彼此互動,共同操縱機器人對抗邪惡的一方!超級好玩的啦!
 
我其實以前只玩過「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這個作品而已,那還是我國小的事情.....是出在GAME  BOY上的,當時我老媽死的不肯給我買一台,我只好跟同學借,看著那小小的黑白螢幕,享受著緊張刺激的劇情,和打爆敵機的快感~!XDD    所以說啦,我就去上網搜了一下,赫然發現SRW的W這個系列,不止有收錄我第一部接觸的鋼彈作品「鋼彈W:無盡的華爾茲」,更有「鋼彈Seed」和「鋼彈Seed Astray」以及「鋼彈Seed XAstray」耶~!(後面兩個是只出在漫畫上的外傳)我當初看到真是又驚又喜~!
 
運氣很好的是,多虧大陸的有心人,那群叫做星組的高手們幫忙漢化,劇情介面通通都是中文,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問題,害我就像中毒了一樣,又是每天早上7點起來,晚上一點多睡覺XDD,原因無他,因為這遊戲的劇情本身就跟在看動畫一樣,會讓你很想知道後續發展的。當遊戲中後期,終於輪到「煌‧大和」以及「阿斯蘭」(Seed的兩位主角)出場的時候,我真的是超級感動~!他們兩人也得到了製作群的厚愛,機體和機師設定都是最強的.....=____=
 
就這樣我廢寢忘食地(沒有這麼誇張啦....只是一有空閒就是在拼進度就是了XD)花了兩個禮拜把它全破後,除了滿足感和無窮的回味外,就頓失了休閒的樂趣,於是我接著就只好把重心寄託在鋼彈動畫系列的最新作品,「鋼彈00」身上了(發音:Double O,如果你要念zero zero或是OO也不會有人說你錯啦......)豈料.....抱持著沉沒成本已經收不回來的心態,我把第一季25集看完後,就不想繼續看第二季了,因為太爛了.....我下篇網誌會再詳加敘述。
 
所以說啦,這也是為什麼我拖到現在都月底了才來打這篇網誌,因為前三個禮拜,我可是沉浸在動漫的世界之中,享受而愉悅著啊~!附帶一提的是,這學期我的通識課修了一門「氣的探索」,就是在教我們練氣功的課,然後發現這真的是太玄妙了,導致我又重拾拋棄以久的太極拳........至於詠春嘛.......自從俊傑和萬日都回國後,沒人陪練,自學又已經到極限,所以就暫時拋在一邊了(我真的不是喜新厭舊的壞人啦>"<),好吧,期待4/29要上映的葉問2,可以喚回我對詠春的愛與熱情~!
 
這學期一開學的時候,由於上學期的日子既忙碌又特別,所以回到平凡無趣的生活,我非常不習慣。不過時間果然可以沖淡一切,加上前陣子的證照和動漫世界,現在早就好到不行了~(喔~呵呵呵呵~),不過我這個人啊,變得越來越無所謂了,這種悠閒散漫的處世態度,到底會不會害死我啊,哈哈哈哈XD。啊對啦,因為這學期陳X民老師開的課還是一樣爛,所以我聽從同學的建議,到圖書館借漫畫到課堂上看,看得是既開心又實在,我把「貧窮貴公子」全套給看完了呢~不過啊.....這學期還未過半,圖書館的漫畫又少(好看的更少)....我現在轉移目標放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速度得看慢一點了,不然以後沒漫畫看就麻煩囉=3=。
 
不過我還是有去補習電腦學Photoshop啦,所以也不是過得如此糜爛.......現在對於一些簡單的照片後製,我應該也可以得心應手了,這種感覺真好,尤其是對我這個拍照不上相的傢伙來說XD
 
有個好消息是,睽違了三個禮拜,昨天上網查詢成績,我的證照術科考試過啦~!有圖為證!
我准考證號碼是88030160,左邊是學科成績,右邊是術科成績有無及格
 
 
哇哈哈哈,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但還是很開心~!(佛祖有拜有保佑啦~!)在這邊宣哥要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鼓勵~!也祝各位研究所和未來的考試都順利喔^____^
 
明天開在左營捷運站附近的新光三越就要開幕啦,我準備去那裡逛逛,也許會抱一台鋼彈回家吧,哈哈哈哈哈。嗯,總之,好久沒打網誌了,感覺真不錯,我們下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