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看完,一天剛好一本,真是可怕............不消說,還真是好看!吐舌頭,不過缺點就是不夠色XDD,這是什麼缺點啊,哇哈哈哈,哈利和金妮兩個不夠火熱啦!太可惜了!

 

寒假放到現在,魔獸仍然是每天努力的打啊,呵,上線都很忙咧,一堆人找我打副本打戰場,我還要安排副本的進度﹝行政工作﹞,會長很忙的!

 

昨天一口氣又新收了三個強力夥伴加入公會,剛好最近僕人也歸隊了,卡拉禮拜天甚至一次要出兩個團,哈哈,真高興我們有茁壯的一天,我得好好享受當下的美好才行。不過公會因為女生越來越多了,害我都不能說紫色笑話炒熱氣氛,真是可惜,哈哈哈XD

 

之前為了我的小說設計主角和死對頭的鎧甲頭盔,花了好多力氣,連考試都給他丟在一邊,剛剛去查了一下成績,哈,還好都有過!嘿嘿嘿,連我期末考的通識管理學都亂寫,還有九十四,哇哈哈哈哈XD

 

喔好啦,寫了一堆都不知道是在寫什麼,沒啥靈感,沒啥主題,只是來敷衍的更新文章罷了,哈!來去打戰場。

 

文文,多益加油啊!
創作者介紹

閒話家常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明宣
  • 什麼叫做我爽到了啊?XD你有女朋友了我還沒有ㄟ,應該是你比較爽吧XD再說你們相遇情節比我這個更耐人尋味,我哪能跟你們比呢,呵呵嘿,你也要加油啊,祝你也能考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