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五去考丙級電腦硬體裝修,經過幾個月來的努力,總算是很漂亮的拿到這張證照咧。當天9個人到場,術科我是第一個請考官來評分的呢︿︿,結果完全沒有做錯,算是滿分過關吧,哈哈。學科則是考了91,只錯7題,爽!!當天只有四個人拿到證照,哭哭。不過一點多就考完了卻要等到3點多才開始發證照,還要多繳150,棍!!總之,我現在可是國家煉金...喔不是,是國家技術士了呢!驕傲的咧!´_ゝ`


記得那天中午是去夢時代吃飯的(反正就在後面麻,走幾步就到了....),我到B1美食街吃飯,整個大餐廳空蕩蕩.....每個店員都很飢渴的看著我XDD,好可怕......吃飽後就直接找個比較不顯眼的位子坐下來睡覺了.....反正太早回考場也沒冷氣吹.....所以就出現了一個畫面:空蕩蕩的餐廳角落躲了一個少年趴著睡覺的奇景,哈!XD

比較糗的是,回到家,想把練習用的硬碟換回平常用的那兩顆,卻因為我太粗魯,把排線給拔壞了= =。然後只好打電話問我熟悉的電腦老闆,有沒有多的送我一條。結果晚上我去跟他拿順便秀我的證照給他看,結果他看了哈哈大笑,說:『考這麻沒用啊,還不是把排線給用齁派。」我哭笑不得,LOL

最近專題在偷懶到已經快沒時間偷懶的情況下,大家終於開始進入最後封包的作業,準備要寄出去了。然後我才發現我跟組員的代溝還真大,LOL。阿,好忙好忙啊,必修課的報告,通識課的小考,微積分小考,專題,證照.......多益= =......嗯,砲灰ROUND 1,就快啦。

是說,上學期的課業排名出來了,我在諸多陰錯陽差的原因之下,非常幸運地拿到班上第一!!≧◇≦
因為我那學期偷懶,只修下限15個學分,然後剛好通識課老師都很愛我,三門都給我90+,導致我分數飆高,以89.4作收,啊,這可是我人生入學以來,第一次拿到課業第一啊,好感動Q__Q,謝謝大家,謝謝!(不過代價就是這學期25學分= =,還有兩門微積分,幹....)

週一的時候曾子維哥哥因為參加了教育部舉辦的『全台大專院校學生會會長研習營』的活動,在週日晚間搭了莒光夜車來到了高雄。然後還約我6點一起吃早餐= =。在我媽百般的阻擾之下,我還是與老爸串通,偷偷地跑去跟好兄弟見面XD(睽違半年以上沒見面了,當然要把握一下!是說早起好痛苦啊....)。那天我穿的很隨性,見到子維第一個感覺是:『這傢伙變瘦了』,根本沒有以下這張照片的帥勁ˋˊ(好吧,也許人家一夜沒睡好)


然後就陪他去蛋餅店吃早餐咧,結果我跟他一共點了3個蛋餅,兩杯豆漿,一條油條,一個肉餅,吃的很飽,以上只花76.....我46他30,真便宜對吧?XD。由於這傢伙沒吃過咱們左營的名產──菱角,所以我還特別帶他去買,品嚐人生的第一次XD,不過這玩意子維似乎不是非常喜歡吃,臨走前還跟我對半分,真是.........囧。還是老樣子,見了面話閘子都沒停過,所以即使平常上msn沒話講,但這就是男人間『真‧友誼』的證明啊!!o(〒﹏〒)o

後來他們主辦單位設定的集合地點是高鐵站內,我跟他去那邊排隊時,看到大家都穿的有模有樣(至少都比我好些),而我一身黑色短袖短褲,外加拖鞋,穿插在他們之中實在是讓我感到不太自在,囧.....(還有人穿西裝......唉.....無言)。後來又依依不捨的道別咧,阿阿,但我那天也因此心情很愉快呢,嘻嘻!

最近沒事的時候很喜歡想武俠小說的情結,我是說,我自己的作品(創作中),哈,真是好有趣~!但是,要想出精采絕倫的情結好難...編劇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啊,我日....
還有,偷偷洩漏一下,女主角我是參照孫尚香的樣子去刻劃的,哈哈,誰叫這個俏麗女孩煞到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